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例会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经济管理学院于911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副书记姜帅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姜帅通报了上学期学生工作情况,对新学期学生思想教育、宿舍管理、奖助工作、创新创业、学生干部、毕业生考研就业、学校70周年校庆、迎接2020级新同学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在开学之初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日常管理,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渗透进日常管理的方方面面,认真抓住开学关键期。对于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要及时了解和把握,通过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动态,继续做好每日体温检测情况;通过深度辅导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和家庭变化情况,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在学期初,各年级辅导员要深入课堂,与任课老师建立联系,加强学业辅导和学风建设,重点关注学业警示学生学习情况。


会议最后,各年级辅导员通报了学期初的工作运转情况、学生学业表现和假期思想动态,并表示将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要求,做到学生问题及时解决,学生情况细致了解,助力学院学生工作在新学期扬帆起航。(骆圣坤   文/摄)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下一条:校长钱建华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电话:+86-24-56860695

邮编:113001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欢迎关注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