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中信证券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的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让学生接触更多就业资源,1110日下午在经管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中信证券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帅,2017级辅导员王青岛老师,2017级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中信证券人力资源金鑫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的雄厚实力以及在行业的龙头地位。并通过PPT展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及金融证券行业未来的光明前景,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全方位介绍公司,包括中信证券的成立背景,历年的经营状况,未来的发展方向、员工待遇、薪资福利以及对人员的需求,加入优势等。接着,通过企业与毕业生交流互动过程中,毕业生对中信证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熟悉了员工的招聘来源、面试流程、未来职业发展等基本要求。

会议最后,中信证券感谢我院能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期待后续的合作。企业宣讲结束后,应聘学生通过投递简历、自我介绍、临场应答等形式完成了面试环节,目前有3名同学成功通过了初面。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们了解到企业的信息,对未来有了新的规划和期待,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经管学院学生的优秀成绩,促进了人才梯队建设,为学院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张锦月/文 孔令闻/摄)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助力校庆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电话:+86-24-56860695

邮编:113001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欢迎关注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