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相聚云端 线上开课——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十六期党校开班典礼

 

为进一步加强抗“疫”期间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结合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组织发展相关工作。5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云端举行第三十六期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于兆河、党委副书记姜帅出席典礼,166名党校学员通过QQ群课堂网络视频的方式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姜帅在线为党校学员具体讲述了本次培训的方案和考核要求,指出在这个特殊的疫情防控时期,用这种“云端”方式开展党校培训,与各位学员云端相见既是党课培训创新,也是“战疫”时期的特殊思政大课。希望大家明确自己学习任务,刻苦学、认真听,严要求、守纪律,重实践、抓落实,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委书记于兆河为全体学员们讲授了《专题一: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和优良作风》。于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用事例说明观点,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时政,以生动的语言讲授真知,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党的先进性,深刻领悟党的指导思想的精髓。于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的寄语,要求大家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早日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云党课”培训方式开拓了一个新的党课培训模式,经济管理学院同时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学员自主学习管理,通过“支部领学+主题研讨”的形式开展线上主题研讨和学习感悟分享,实现疫情防控和党员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两手抓,两手赢。(特约记者:姜帅 学生记者:徐世隆 文/摄)

 

 

 

上一条:走访生源地高中 吹响招生集结号——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抚顺地区高中 下一条:“寄书上门,送爱回家”——经管教师、辅导员寄书助网课

关闭

电话:+86-24-56860695

邮编:113001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欢迎关注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