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经济管理学院秉承“问学穿石,修身诚化”的校训和“商道传承,德能兼修”的院训;发扬“承袭抚油传统、锦绣石化前程”的精神;秉持“教育改革与创新先行,特色教育与通识教育共进,实力提升与结构调整并重,核心优势构建与品牌塑造同步”的办学理念;坚持质量为先准则,确立培养“德才兼备”人才的发展目标;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学科建设为龙头、教育质量提升为主导、学术研究和服务社会为两翼、精干师资、先进设施和科学管理为支撑, 形成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位一体、互为基础、相互促进的发展模式。

学院以“立足石油石化,服务辽宁经济”为引领,集中精力做好“学科攻坚、立体育人、质量保障、服务社会”等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办学实力,突出办学特色,不断完善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体系,使经管学院成为管理创新人才集聚和培养的重要基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管理创新人才,打造“知识系统、心智成熟、格局开阔、人脉广泛、能力超群”的经济管理人才高地。在推动社会发展、科技进步、辽宁经济建设和石油石化行业发展的过程中实现经管学院的价值。

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经管学院愿意助力你的每个精彩绽放,让我们共同成就最好的自己!




电话:+86-24-56860695

邮编:113001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欢迎关注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