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一心“疫”意,暖心邮寄——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毕业生行李邮寄工作

一心“疫”意,暖心邮寄——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毕业生行李邮寄工作

 

2020年的毕业季注定与往年不太一样。对于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高校毕业生,除办理各种毕业手续外,宿舍物品如何安置也成为备受关注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行李物品邮寄工作,6月29日—3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联合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开展毕业生个人物品分拣及邮寄工作。



定制专属打包服务 只为每一个特别的你

为做好受疫情影响不能返校毕业生的行李、物品打包邮寄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院领导多次专门研究、指导工作,确保计划周密、准备充分、组织精心,把毕业生物品安全、有序地整理好、邮寄好。姜帅老师通过微信电话、腾讯会议方式了解每名毕业生贵重物品详单和摆放位置,统计出毕业生的宿舍分布情况、所需要物品等情况,制作出收件人信息、邮寄地址等表格,将未返校毕业生的行李物品打包任务具体落实到人。





行李承载爱与祝福 温暖学子回家之路

一手举着手机,一手整理物品,老师和志愿者们全程与学生视频连线,在学生的导航下,一件件精准定位物品,大到获奖证书、电脑,小到充电器,只要学生们需要,无论物品大小、放置位置多么隐蔽,都细心挑拣、耐心整理、用心打包精心整理,确保物品准确齐全。于书记和贾院长在视频中祝福毕业生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也欢迎他们在疫情结束后以校友的身份再回到母校,常回家看看,母校随时欢迎大家。宿舍内爬上爬下,走廊内穿梭不停,校园内来来回回顶着高温,汗水淋漓,老师和志愿者们忙得热火朝天。

别样毕业 “寄” 浓浓师生情 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

疫情虽然阻挡了毕业生们返校的步伐,却无法阻挡师生间温情的传递,看着视频连线那边老师的辛苦与劳累,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的付出,“你们辛苦了!”“谢谢老师!”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回荡在师生中间。“身在外地不能返校,挺纠结的,没想到学校老师和同学这么细心帮我们邮寄行李,大到被褥、电脑,小到学生证、耳环十二箱行李如实收到,太贴心了。会计1821徐源享受了学院师生们带来的贴心服务。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花开花落终有离别,忘愁忘忧勿忘经管”,每个被寄出的箱子上面更是承载的都是对毕业生的嘱托和祝福


别样的毕业季,打包的不仅是物品,通过一件件细心查找、一包包精心整理、一声声关切询问、一次次往返搬运,承载着每一名学生对学校沉甸甸的回忆,也是每一位老师对学生满满的祝福,祝愿每一位毕业生远飞是国之鸿鹄,归来仍是经管少年!(特约记者:姜帅 学生记者:梁鑫 /摄)



上一条:我校MPA团队在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困难面前辟新路,化危为机助发展

关闭

电话:+86-24-56860695

邮编:113001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欢迎关注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