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金色九月,宜人初秋,2020级新生也开启了在辽石化大的新征程。为了增进学院与新生家长间的沟通交流,时值疫情的特殊时期,经济管理学院于912日下午,在学院408召开2020级线上新生家长会。学院领导班子、2020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家长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骆圣坤主持,他对通过云端形式参会的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家长介绍参会人员。院长贾蔚代表学院致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育人实力及办学特色,并指出育人既要有专业知识的灌输又要有人文精神的培养。她强调作为学生一定要重视大学的学习时光,努力做到知识丰富、视野开拓、能力提升、拓宽人脉这几方面;副院长赵丽洲从教学安排、学习任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析:大学生们要重视学业成绩、遵守校规校纪、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还要保持中学的紧张感,断不可轻易放松;副院长秦捷对本科生教育工作的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研究生的教育工作做出了对比;副书记姜帅向家长们介绍各班班主任配置情况,同时就学生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奖助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使新生家长对相关事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2020级新生辅导员王庆玲老师对如何培养大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怎样把握好师生家长间的相互联系问题,以及对新学期的规划进行了细致阐述。最后,新生家长们就班级的相关事宜在线上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交流沟通,班主任对家长名单逐一进行核对,力求将每一位新生家长邀请加入家长微信群、QQ群,确保家长在第一时间内可以收到学院的相关通知。


此次新生线上家长会的召开,使家长与学院有了心与心的联系,让家长深层次了解大学的同时也使家长与师生达成家校合力的有效共识。大学是人生的新驿站,并非一帆风顺,未来将会面临更多的磨炼与挑战。希望新生们可以战胜自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特约记者:骆圣坤   学生记者:张璧琳 李天一 文/摄)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

电话:+86-24-56860695

邮编:113001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欢迎关注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