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长钱建华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93日下午,校长钱建华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对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办主任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秦捷汇报了学院硕士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副院长赵丽洲汇报了本科专业建设情况;院长贾蔚就学院学科和专业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各系办主任及教师代表分别就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出建议。



钱建华对学院在学科和专业建设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发展要坚持“以质量立校,以特色强校”,经管学院要紧跟时代与学校步伐,紧密结合石油石化特色,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学科发展,持续强化人才培养的应用性与实践性,进而提高学生专业竞争力、实操能力及用人单位满意度。他强调,学院要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上有所突破,在省一流学科建设上有所作为。



最后,钱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的寄语,勉励年青教师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投身一流专业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孙云龙/ 张永利/摄)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中国青年网、中国大学生在线、辽宁省青年志愿者官微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七彩假期新宾筑梦支教”活动

关闭

电话:+86-24-56860695

邮编:113001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欢迎关注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