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助力校庆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926日我校迎来了建校70周年的庆典,各大知名校友、嘉宾们被邀请回校和全校师生共同为母校庆生,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同学们也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到校庆活动中,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校友、嘉宾的到来。



当日,随着校友嘉宾的陆续抵达,党员志愿者的工作正式展开,张夕重、孟令悦等人在图书馆前热情的迎接各位校友和嘉宾,为其讲述校庆大体流程安排;袁玉卓、曹诗媛等人积极引导校友嘉宾签到、签名,热情的讲述母校近些年的巨大变化与辉煌成就,引得校友们到一阵阵自豪,并由衷的感到在世界各地,各行各业,处处都有辽石化大学子在为家乡的建设和祖国的繁荣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并且伴随着时代的步伐,母校旧貌换新颜,生机焕发,不愧是新中国第一所石油化工大学。


本次校庆活动全部过程中,党员同学们始终毫不松懈,不仅展现了党员应有的风貌,激发了更加强烈的爱校之情,还彰显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学生记者:丛培莹/ 谢雯/摄)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中信证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

电话:+86-24-56860695

邮编:113001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欢迎关注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