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1225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因疫情原因,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在线下408会议室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兆河主持。



院长贾蔚向大会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1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大会还听取了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于兆河书记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尤其是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校庆校友以及完成目标任务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工会、教代会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总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教职工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开展讨论。对学院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工会近期将整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的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及时解决教职工关切的实际问题。(骆圣坤 文/摄 )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大会暨春季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

关闭

电话:+86-24-56860695

邮编:113001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欢迎关注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