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坚持创新发展,智慧赋能教学--经济系开展“智慧教学”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积极构建“智慧课堂”,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313日,经济系以“坚持创新发展,智慧赋能教学”为主题开展教研活动。教务处副处长梁平、学校督导专家屈宝存、栾秀云参加了教研活动。



首先,系主任孙熠回顾了经济系智慧教学开展情况,介绍了相关教师在探索智慧教学方面所做的工作,详细阐述了智慧课教学对推动课程改革的重要意义,指出智慧教学要坚持学生的主体性地位,强化教与学的互动融合,提高教学质量。

与会老师结合本职岗位实际,积极分享智慧课堂教学的体会和感受,并从开展智慧教学前的准备工作、线上课程的日常管理、与学生开展有效互动、活跃课堂氛围、提高学生参与度、提升智慧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下一步,经济系将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问题为驱动、以效果为导向,积极探索智慧教育教学方法,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撰稿人:孙熠 校对人:朱岩 审稿人:于兆河/彭绍龙 摄)






 


 

上一条:精准帮扶,考公助力——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走进抚顺德才高级中学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电话:+86-24-56860695

邮编:113001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欢迎关注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