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辽东学院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321日,辽东学院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辽东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刘大志、副院长赵盟、申康达等一行6人来我院就审核评估准备、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开展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于兆河、院长赵丽洲、副院长丁洪福、朱岩,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兆河对辽东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院长赵丽洲就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与会成员就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初步规划和设想。

会后,丁洪福、朱岩陪同辽东学院一行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档案室和校石油化工产业链实训基地。



此次院际交流活动加深了两院间的了解,夯实了两院的合作基础。两院必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相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撰稿人:朱岩 校对人:赵丽洲 审稿人:于兆河/孙云龙摄)



上一条:抚顺德才高级中学走进我校开展“生涯规划教育之走进石化大学”活动 下一条:精准帮扶,考公助力——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培训会

关闭

电话:+86-24-56860695

邮编:113001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欢迎关注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TOP